close
自從離開竹科後,不時的懷念長春街的越南小館
每每點一碗雞肉河粉加入新鮮的生辣椒與檸檬
那酸酸辣辣的口感往往令我無法忘懷的每週一定要吃個一碗
常點的小菜有越氏涼拌木瓜或越式炸春捲
涼拌木瓜的湯汁有時還會被我拿來加入河粉中
越南菜酸辣的口感往往迷惑著我的口舌
讓我常以為是不是放了禁藥
要不然怎會吸引著我再次光臨

搬到林口後
由於對越南菜的念念不忘
偶然在蕃薯藤的揪便宜網站看到天母的越南茶街雙人套餐
網路上的評價看起來還不錯

雙人套餐:道地越南河粉+越式烤飯+小菜+春捲+飲料(原價$578),特價$298

*美越河粉類(15選1) *越式烤飯類(6選1) *春捲類(2選1)
特別火車頭牛肉粉 越式烤雞腿飯 台皮炸春捲
生牛肉粉 越式烤豬肉飯 越皮炸春捲
半肥牛肉粉 香茅豬排飯
牛腱牛肉粉 番茄牛肉咖哩飯 *飲料類(任選2杯)
牛肉丸河粉 南洋咖哩雞飯 天堂鳥冰紅茶
清湯河粉 特別火車頭湯泡飯 泰式凍奶茶
道地什錦湯河粉
酸辣鮮魚湯河粉 *小菜類(2選1)
雞絲湯河粉 越式魚露泡菜
越式什錦湯河粉 精肉涼拌青木瓜
春捲乾拌河粉或越式米粉
鮮蝦乾拌河粉或越式米粉
豬排乾拌河粉或越式米粉
雞絲乾拌河粉或越式米粉
精肉乾拌河粉或越式米粉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菜單



用餐環境算是乾淨整齊


主菜還沒上前,先送上新鮮的九層塔、辣椒、檸檬、及生菜


還有一盤越式魚露泡菜,沒印象好不好吃


家常河粉,口味普通


蕃茄牛肉咖哩飯,賣相不佳,但口味還不錯


咖哩飯附贈的清湯


越皮炸春捲


飲料我們點天堂鳥冰紅茶與泰式凍奶茶


飯後感想:
不曉得是不是我們持著便宜券的關係
從進門帶位時服務生丟下菜單給我們之後
等待許久也沒人來點餐或做介紹說明
大約五分鐘後,來了將近十位的日本人
看到服務生熱心的帶位點菜,感覺自己好像有被忽略
是因為持有便宜券的關係嗎?
這也不曉得是不是這樣的關係
但這會讓我日後謹慎的思考是否再次訂購此類票券

越南茶街的食物吃了之後的感覺是有點普通
雖然東西看起來還蠻越式的
但口味卻偏台式
讓想吃道地越南菜的我感到不那麼適合我的胃口

假使整個套餐298元的話,C/P值不算太低
但若超過300元的話,或許會有更好的選擇吧!!

店家:越南茶街
電話:02-2875-6226
住址: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59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rry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