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ok! Am I look like David Backham?
The nurse said I am a good boy!
So proud!!

我看起來像貝克漢嗎?
月子中心的照顧人員說我很乖!!
媽媽很為我感到驕傲喔!!

PS. 媽媽記事:早上推回去嬰兒室洗澡後,回來竟換了髮型!!!!
   當媽媽的我是覺得很可愛啦!! 呵呵!!
   嬰兒室的護士跟我說他在嬰兒室時都很乖,我聽了很開心!!
   但怎在我房間內很難照顧?? 應該是我還沒上手! 再加把油囉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berry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