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mmy time! The first time I lie on my tummy!
I also turn my head to the other side when I lie prone!!!
What a marvelous movement!!
Mammy also put me sit in the doughnut cushion.
Look!! I have long legs!!

這是我第一次趴著喔!!
我的頭會翻向另一邊喔!!
這是多麼神奇的一個時刻!!
媽媽還把我放在樂活枕坐著,
你看!! 我的腳很長吧!!

P.S 媽媽記事:第一次讓寶寶趴著,我很緊張!!
   因為之前肚臍的部分還沒完全OK
   想說試試看!! 沒想到Leo竟然會轉頭!!!
   真的嚇到我了! 因為他的脖子現在還沒很硬,很怕會有危險!!(頭太重,怕會斷掉)
   讓他趴一下,但我人一直在旁邊看著他。不過他轉頭就只有那麼一次,大概是脖子的發育還沒好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berry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