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肉桂口味的糕點一直是我的最愛
記得以前在英國都會去Marks&Spencer買肉桂口味的甜甜圈
一條裡面有六個,稍微烤一下,味道真好!!
還有一次特別跑去某個觀光景點(忘了哪),買了一小罐約200~300g左右,20磅的肉桂醬
很奢侈的塗在吐司上烤一下,一口一口的品嘗著肉桂的香氣
這時如果有一杯咖啡,那會更美好!! 呵呵!!

在國內,之前歸寧時台南永康的桂田酒店有提供住宿一晚,
在迎賓水果中,我發現了兩片Lotus焦糖蓮花脆餅
也默默的被我吃掉了。。。(完全沒有告知我老公有如此好吃的東西)
厚~~~我就是沒辦法抗拒肉桂的好滋味!!!!

來看一下簡介:比利時Lotus焦糖蓮花脆餅是比利時原裝進口,由專門製造焦糖餅的Lotus Bakeries所生產,至今已有80年的歷史,
為比利時傳統餅乾的最佳代表,雖然沒有華麗的外表,但卻是下午茶時刻的最佳選擇,與咖啡搭配將有加分的效果。


哪裡買???
7-11有,7net也有比較大包的,由此去:7net 
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rry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