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夏天陸陸續續在Baby童衣買了許多Louie的衣服

Baby童衣的衣服質感其實都還蠻中上的

這次夏天買的幾件我都還蠻喜歡的

Louie現在1歲1個月,大概77cm,9.5kg

我都特別挑90cm或95cm的

現在穿起來還有點啷啷的,明年還可以繼續穿(95cm的)

獨家開版 6色灌籃背心連身衣 清爽大方 休閒運動風

我選紅色加滾邊綠色的小青蛙,顏色蠻漂亮的,料子也不錯

 

現在穿還有點啷~

 

2012暑假特惠 強打蜘蛛人-驚奇再起 超屌爬服 寶寶服 立體浮雕式印花蜘蛛人短袖連身衣

這套只能說...超可愛~~吸睛度100%

質料算是比較厚一點

每次穿出去,就會聽到尖叫聲....

太可愛了!!

 

 

 

 

小童學院風領結襯衫

這款我選灰色的110cm

今年還沒辦法穿..

 

 

夏日海軍風連身衣

我們只能買男生款...也是很可愛

但我覺得女生款更可愛...

7net現在加入會員有送150元的折價券喔!100元的壽星生日禮+50員的新會員禮

連結也幫大家設好了==> 7net入會

已經有入會的朋友也可以到7net購買喔!

Baby童衣7net有提供今天訂明天取的服務

非常的方便~~提供給大家!

 

連結都幫大家設好了喔!

7net

7net入會

Baby童衣

獨家開版 6色灌籃背心連身衣 清爽大方 休閒運動風

2012暑假特惠 強打蜘蛛人-驚奇再起 超屌爬服 寶寶服 立體浮雕式印花蜘蛛人短袖連身衣

小童學院風領結襯衫

夏日海軍風連身衣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berry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